空間與電力

數據中心的空間

作為歐洲及亞太地區最大的數據中心之一,我們的客戶可享用卓越的電力供應、冷卻系統、保安措施及精密的基礎建設監控系統所帶來的益處,彌補他們的處所的不足。我們提供的解決方案包括:

  • *
  • *
  • *
00/
00/
專屬機房

這些獨立區域包括全年無間斷(24x7x365)的網路運行中心設施,是根據客戶提出的規格量身設計和打造的機房。

機櫃

我們的機櫃是安全、靈活及隱密的區域,為中等規模的 IT 空間及電力要求提供大規模恢復能力帶來的益處。客戶可以要求特定的設計及佈局。

機架

我們的機架位於託管區,對希望外包關鍵 IT 基礎設施、在多個位置開展業務或希望隨著空間需求不斷擴大規模的企業而言,機架是至關重要的資源。

MMR數據交換獨立空間

我們的數據交換獨立空間(MMR)連接不同路由,為我們的電訊業者、互聯網服務供應商(ISP)及網絡供應商提供高度安全的區域建立網絡節點(Points of Presence,PoP),以連接數據中心內的任何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