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信國際和德利迅達與 Global Switch 簽署協議 數據中心行業局勢即將扭轉

中國電信國際和德利迅達與 Global Switch 簽署協議 數據中心行業局勢即將扭轉

Release date: 25.04.2017

中國電信國際(CTG)(提供整合通訊服務的世界最大供應商之一)、 Global Switch(歐洲及亞太地區具有領導地位的大規模密集網絡、運營商及雲端中立數據中心的擁有者、營運者及開發者) 以及德利迅達(中國國內數據中心基礎建設的開發者及運營商)已經簽署合作框架協議,主要著重於數據中心建設部分,而行業局勢亦會出現扭轉。

根據該協議,中國電信國際以及德利迅達會藉由 Global Switch 現有的成熟數據中心模式、服務、開發及管理專業團隊邁出中國,並確保不斷增長的客戶在拓展他們的國際市場同時可以繼續享用世界級、彈性及與執行任務有重大關係的數據中心基礎建設、設計及服務。

Global Switch 目前營運的 10 個數據中心分布於歐洲及亞太地區的關鍵連接樞紐 ,可供使用空間大約 300,000 平方米。如今,Global Switch 營運的數據中心涵蓋阿姆斯特丹、法蘭克福、倫敦、馬德里、巴黎、香港、新加坡及悉尼。

根據此協議的條款,三大合作方將對數據中心設施進行多個合作項目,包括:合作開發新市場,增加 Global Switch 的國際發展及能力;聯合市場營銷服務;一站式服務及系統;以及數據中心、網絡及系統整合服務。

對參與其中的公司而言,此協議提供了一個轉型平台,支持持續成長及拓展。中國電信國際及德利迅達正提高他們的競爭力,以確保為客戶提供安全且高質量的國際數據中心,而Global Switch 作為大規模密集網絡、傳送者及雲端中立數據中心的同時可以為中國電信國際提供支援,幫助中國電信國際擴大其全球的客戶群,

全球性策略性合作亦是三大領先且成熟企業對中國一帶一路倡議的實際實踐,幫助中國公司向國際拓展。

此協議於 2017 年 4 月 25 日正式在香港簽署,出席該儀式的來賓包括:中國電信國際行政總裁 Deng Xiaofeng;德利迅達行政總裁 Li Qiang;以及 Global Switch 行政總裁 John Corcoran。董事 Simon and 及 Reuben,以及 Global Switch 長期核心股東亦出席了該簽署儀式,對客戶、三大企業以及數據中心行業而言無疑是一個重要盛事。

此框架協議的條款明確確立三方的合作意願。三方合作方亦會在未來繼續商討其中細節,並適時進一步訂立具體合作協議。

簽署儀式上,中國電信國際行政總裁 Deng Xiaofeng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數據中心行業的兩位領先供應商達成國際合作協議。此先驅且重要的協議將確保我們的客戶在拓展他們的國際業務的同時享有高質量且安全的數據中心基礎建設、設施及服務。這亦提高了中國電信國際在新市場的競爭力。我們亦感到高興在中國一帶一路倡議方面向前邁出了一大步。」

德利迅達行政總裁 Li Qiang 補充說:「三方大規模企業的豐富經驗令此次國際合作協議更具創新性及可能性。這個合作將會為我們的策略性客戶提供嶄新且安全的成長機會,帶來更多海外拓展的機會,並實現互惠互利。我們的最終目標是透過合作為更多中國及國際客戶提供更多服務。」

Global Switch 行政總裁 John Corcoran 表示:「這個協議簽署是對 Global Switch 作為國際大規模密集網絡、運營商及雲端中立及多客戶數據中心的擁有者、營運者及開發者的實力、經驗及可靠性的肯定。同時,亦代表著我們未來成長策略中重要的一環,而對希望透過安全、專業管理及世界級環境拓展他們的業務的公司,我們亦能提供最佳的跳板及連接。


一般查詢

有關新聞查詢,請發電郵至以下電郵地址:
press@globalswitch.com


編輯備註

關於中國電信國際(China Telecom Global)

中國電信國際(簡稱「CTG」)是中國電信集團有限公司(簡稱「中國電信」)的全資子公司。中國電信國際成立於 2012 年,並將總部設在香港。作為世界最大的整合通訊服務供應商之一,中國電信致力於發展全球營運能力,以時時緊隨時代的步伐。中國電信的分行或子公司遍佈全球的 27 個國家及區域,建設了海外 68 個網絡節點(PoP),以及超過 20T 的國際連接頻寬及跨州容量,擁有 38 條海底光纜資源,其中參與了超過 10 條的光纜建設。與超過 10 個周邊國家及地區透過地上光纜直接連接,中國電信國際從而達成其國際服務網絡及網絡容量的佈局。

憑藉其在中國內地優勢資源,中電信國際連接亞太地區及全球,並逐步成為世界級的整合信息服務供應商。針對國際運營商、跨國際公司客戶及海外的中國客戶,中國電信國際提供客製化且符合成本效益的整合通訊方案,並提供多樣化的電信服務以滿足他們拓展國際業務的需要。中國電信國際所提供的服務包括接入及轉接網絡連結、寬帶服務、整合通訊、雲端計算、信息和通術技術(ICT)服務、固定及移動語音和增值服務、專業服務及業界解決方案服務、運作諮詢及外判服務。

欲了解更多資訊,歡迎瀏覽:www.chinatelecomglobal.com

關於德利迅達(Daily-Tech)

北京德利迅達科技有限公司(簡稱「德利迅達」)成立於 2009 年,隨後快速成長為中國前三名的數據中心供應商,以創新高科技聞名,有強大資本及商業敏感度作為後盾。德利迅達的商業合作夥伴包括國際最知名的公司,例如施耐德電氣(Schneider Electric)、江森自控(Johnson Controls)及中國電信(China Telecom)。超過 800 名的員工當中,半數以上的員工是研發專業人士,德利迅達計劃在中國建設十個擁有完善科技的數據中心,並且所有中心將符合國際 Uptime 機構的三線標準。德利迅達有五個數據中心已經投入運營,分別是一個位於深圳、兩個位於北京、一個位於浙江湖州及一個位於香港沙田,並透並過該等數據中心為客戶提供量身打造的方案,當中包括中國領先的電商,亦是世界最大的零售商的阿里巴巴。為了拓展其國際商業版圖,德利迅達極力為大型企業建立國際雲計算中心,同時亦於海外及上海自由貿易區內為國際中小型企業提供國際雲端整合方案。

欲了解更多資訊,歡迎瀏覽:www.daily-te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