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

倫敦數據中心園區

Global Switch 倫敦園區由兩個數據中心組成:東翼和北翼,鄰近市中心,距離金融區只有 0.5英里。

倫敦北翼,作為公司持續開發計劃的一部分,已經交付了PUE值更低,且最大限度提高能效的技術空間。

規劃獲批后,第三個數據中心倫敦南翼正在建設中。 該新數據中心佔地面積達 27,000 平方米,設施電源容量為 40MVA,設計可滿足高性能計算和AI部署類客戶高密度要求,並可根據客戶需求量身定製。 通過倫敦南翼,客戶可迅捷直接訪問倫敦東翼和北翼以及附近地區的眾多世界領先的網路和雲節點。

  • *
  • *
  • *
  • *
00/
00/
  • 歐洲規模最大,專用於數據中心用途的數據中心園區之一,倫敦南翼各期工程全部完成之後,空間面積可達115,000平方米。
  • 位於倫敦碼頭區的一流數據中心環境,可接入眾多的運營商及雲端服務供應商
  • 靈活的解決方案,提供量身定製的功率部署(超過2,000瓦/平方米)。
  • 園區已實現100%可再生能源和最低耗水量。
網絡連接

倫敦碼頭區是世界上網絡最密集的地點之一,擁有歐洲最大的互聯網容量,目前是託管服務和雲端服務供應商、金融機構、數字化企業家以及技術創新者首選的地點。Global Switch 的運營商及雲端服務中立服務,以及低時延條件吸引了各方網絡服務供應商進駐,為客户提供更多的網絡連接合作夥伴和服務選擇。

基礎設施

我們的倫敦客戶可以受益於規模經濟及卓越的恢復能力,倫敦東翼得以由英國最大的私營高壓電供電,並且直接連接英國國家電網的 132kV 電網。該園區提供多重冗餘保護、最先進的冷卻系統以及全年無間斷(24x7x365)的保安服務。

更多資訊

無論您需要的是小型入網點(PoP)或是定製化的多兆瓦級數據大廳的解決方案,我們的團隊可以利用他們的豐富經驗為您提供意見並與您討論。

倫敦東翼

Global Switch House, 3 Nutmeg Lane, London, E14 2AX, United Kingdom
電話號碼: +44 20 7473 9000
saleslondon@globalswitch.com

倫敦北翼

East India Dock House, 240 East India Dock Road, London, E14 9YY, United Kingdom
電話號碼: +44 20 7473 9000
saleslondon@globalswitch.com

倫敦南翼

Nutmeg Lane, London E14 2AX, United Kingdom
電話號碼: +44 20 7473 9000
saleslondon@globalswitch.com

倫敦南翼技術規格隨著時間推移可能發生變化,這與南翼專案各階段完工時間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