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奴隸

Global Switch - 禁止現代奴隸及人口販運聲明

Global Switch 是歐洲及亞太地區具有領導地位的大規模、運營商及雲端中立以及多客戶數據中心的擁有者、營運者及開發者。

我們的承諾

我們承諾,Global Switch 集團及國際供應鏈將將嚴格執行《現代奴隸法》(簡稱「奴隸法」)中的標準,任何形式的奴役、苦役、強迫勞動和人口販運是禁止的。此聲明列名我們於 2018 年財政年所做出的努力及採取的行動,以確保遵守該奴隸法。

關於我們及我們的運作

Global Switch 的營運及業務包括:由位於全球金融樞紐的大規模設施提供機房,具備彈性的全年無間斷(24x7x365)的電力供應、冷卻服務、保安、基礎建設及環境監控,為客戶安置他們的電腦伺服器、網絡設備及其他 IT 基礎建設。大部分的員工都參與數據中心的管理、為客戶提供支持及運行我們的技術設施。我們不擁有或營運任何生產設施或建築公司。

我們的業務

我們的公司業務嚴格執行政策,不允許任何形式的現代奴隸和人口販運。通過內部政策,我們確保 Global Switch 全員謹守該政策,而所有業務中的招聘將會由人事部監察,並負責確保我們的招聘程序符合該奴隸法,以及向集團董事局報告任何相關事件。內部培訓亦緊隨此政策,以確保我們的員工了解並遵守該奴隸法的義務。

我們的供應鏈

我們的供應鏈主要是本地及國際的業界供應商,例如我們現有的數據中心及新發展項目所需的設備製造商及建築工程。我們亦與顧問服務供應商有聯繫,以支持與設施、IT、營運、銷售、市場銷售、法律、金融及人事相關的每日業務營運。

我們認為我們的供應鏈屬於低風險,因為設備製造商生產專業、複雜的技術品需要熟練的勞工,他們都屬於不易受到剝削的人群。而我們的建築項目進行的國家都有強效的防範奴隸、人口販運及剝削的制度。

儘管如此,我們在採購過程中採用全面的盡責調查流程及程序,以確保我們始終符合該奴隸法的標準。我們在採購各種商品及服務的標準協議中列明合同條款,要求我們的供應商亦遵守該奴隸法的要求以及我們防範奴隸及人口販運的政策。

2018 年期間,我們開始對我們的供應鏈進行新的評估,以確定其中對任何元素是否比目前評估的風險更高和/或需要我們進行實際審核。這次評估將延續並於 2019 年完成,如果我們的風險評估認為有需要我們將致力於進行物理檢查。

Global Switch 全新投入並支持消除任何形式的現代奴隸制及人口販運,亦將繼續監控其供應鏈,並繼續改善其流程及活動,以確保實現此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