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服務

數據中心服務

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樂意與您分擔問題。無論是支持高密度雲端服務的複雜 IT 部署,或是簡單的交叉連接,我們的團隊隨時為您提供幫助。

我們的服務核心是為客戶提供適合他們的解決方案。
量身定制的部署

無論您只有單個機架或是擁有幾百個機架,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可以為您提供機架佈置、熱管理、結構化佈線乃至 IT 設備機架堆疊方面的協助。您是否需要部署一個網絡營運中心,或是進行高密度計算?我們的專家可以為您提供合適的解決方案。

機櫃與保安

無論是為了滿足政府標準及商業敏感要求的最高級別保安解決方案,或是機架級別的保安及出入權限限制系統,我們的團隊必能為您定製符合您的要求的方案。我們亦會與您一同製定出入限制協議,以確保滿足您的保安標準。

交叉連接

Global Switch 的園區是獲得認可的世界上運營商密集的數據中心。您是否需要連接現場數十個運營商、內容或雲端供應商中的其中一個?您只需告知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即可通過 Global Switch 的結構化互聯系統快速為您提供連接,而且符合成本效益。您還有特殊的安全要求?您可以安心交給我們的交叉連接服務,我們提供各種安全連接,包括鋼導管或其他特定的安全解決方案。對於需要按照政府指定安裝安全裝置的部分客戶,我們亦有相關的技術及經驗,甚至是更多的商業化解決方案。

暫存與存放

如果您需要在受控的安全環境中拆除設備包裝,或需要在部署前進行設備測試(啟動前調試),我們可以為您提供為此專門建造的區域。您只需與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溝通,以了解這些共用服務的益處,或為您的大批提交服務預定專用區。

遠程掌管

如果您無法親自來到數據中心,但是需要我們立即為您提供 IT 設備的協助,您只需聯絡我們的團隊就會得到立即的回覆,並提供您所需的幫助。這項服務無需您親臨數據中心亦可以通過遠程執行日常維護任務。

現場設施

我們的會議室是您為重要客戶進行說明或招待內部行政團隊的理想場所。您可以隨時使用我們的會議室,有關更多資訊,請致電客戶服務團隊。

客戶服務聯絡方式

打開聯絡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