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ley Hinge

Ashley Hinge

集團客戶服務總監

作為一名經驗豐富的客戶服務專家,Ashley 於 2021 年加入 Global Switch,擔任客戶服務部門總監。

職業生涯

在加入 Global Switch 之前,Ashley 是 DocuSign EMEA區域 客戶成功總監,他通過整合結構化流程來最大限度地提高客戶體驗,並通過制定和實施客戶關係戰略來領導新客戶和現有客戶的增長。在此之前,Ashley 是 IHS Markit 的客戶服務總監,該公司是一家全球業務關鍵數據和分析提供商,他最大限度地提高了客戶體驗並成功實施了客戶產品用戶支持門戶。他最初擔任公司EMEA區域銷售教育專家的角色,並通過帶頭開展全球渠道合作夥伴培訓計劃來提高渠道銷售業績。

Ashley 職業生涯早期大部分是在培訓和發展領域,在那裡他發現了技能差距,並專注於開發和實施計劃以提高員工的生產力。

於 Global Switch 的職責

作為集團客戶服務總監,Ashley 負責監督 Global Switch 客戶服務團隊的管理、績效和發展。他負責領導客戶服務戰略,與新老客戶建立牢固的關係,確保他們獲得始終如一的高質量服務,以及推廣 Global Switch 的數據中心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