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hew Dent

Matthew Dent

首席商務官

Matthew 自 2018 年加入 Global Switch 出任首席商務官一職,在數據中心領域有超過 15 年的資深管理經驗。

職業生涯

Matthew 在過去的 12 年是英國房地產基金及資產管理公司 Glebe 的董事總經理。同時,他亦曾是倫敦市中心零售數據中心的行政總裁。他所建立並發展屬於 Glebe 投資組合的一部分。在此之前,Matthew 從 2001 年至 2006 年期間曾於 Global Switch 任職。他是英國皇家特許測量師學會的成員,並持有威斯敏斯特大學的城市房地產管理榮譽學士學位,以及倫敦城市大學商學院的地產投資理學碩士學位。

於 Global Switch 的職責

作為首席商務長,Matthew 主要負責拓展歐洲及亞太地區集團業務,提高投資回報,實施各種戰略,使集團成為市場領導品牌,並提升商業績效。他的主要職責領域是商務、市場行銷和溝通,以及戰略客戶和網路團隊。他在戰略投資管理、評估、房地產及数据中心開發、行銷和財務方面知識淵博,可有助於統籌經營計畫、擴大市場份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