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Doyle

David Doyle

首席財務總監

David Doyle 於 2014 年加入 Global Switch 出任首席財務總監一職,並於 2016 年 12 年加入董事局。

在加入 Global Switch 之前,David 曾經是 Atrium European Real Estate Ltd 的首席財務總監,負責領導該公司獲得投資級信用評級,並完成歐洲債券發行。David 的事業始於安達信會計師事務所,於 1990 年獲得特許會計師資格,並隨後成為倫敦金融市場團隊的高級經理。於 1996 年,他加入保誠集團並隨後被委任為企業融資部主管,所負責的項目當中包括通過談判成功達成約 10 億英鎊的交易。於 2003 年離開保誠集團後,David 出任過多家上市公司的首席財務總監一職,包括於 Prologis 負責領導歐洲金融業務團隊。David 是澳洲及新西蘭的特許會計師協會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