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ew Fui Kiang

劉懷鏡 (先生)

獨立非執行董事

劉懷鏡先生於2020年11月加入Global Switch董事會擔任獨立非執行董事。

劉先生現時擔任數家上市公司的獨立非執行董事,包括山東黃金礦業股份有限公司(1787.HK和600547.SH)、中國恒泰集團有限公司(2011.HK)、正業國際控股有限公司(3363.HK)、兆科眼科有限公司(6622.HK)以及中昌國際控股集團有限公司(859.HK)。 劉先生曾擔任《財富》全球500强企業寶山鋼鐵股份有限公司(600019.SH)的獨立董事。 他亦曾擔任太睿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的董事會主席和執行董事。 劉先生為香港董事學會的資深會員。 他是英格蘭和威爾斯律師以及香港律師。 劉先生畢業於英國里茲大學,他是Tetley & Lupton 獎學金獲得者並取得法學士學位,他還畢業於英國赫爾大學商學院, 並 獲得工商管理碩士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