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m Eaton

Adam Eaton

集團倫敦執行總經理

Adam於2022年加入Global Switch, 擔任倫敦董事總經理,不久之後,晉陞為集團倫敦執行總經理。Adam在數據中心,技術和雲行業擁20年的相關工作經驗

職業生涯

Adam職業生涯開始於一家全球的ERP公司,擔任該公司的顧問,這也給了他在2000年移居澳大利亞的機會。隨後,他加入IBM澳大利亞分公司,擔任商業開發執行董事,2009年返回英國之後,他曾在一家全球領先的資料中心提供商擔任銷售和銷售管理的職位長達6年。Adam隨後加入Pulsant 公司,一家英國領先的雲服務提供者,擔任銷售總監職位。Adam離開Pulsant 公司之後創業收購並管理他自己的云与IT服務公司-Nimoveri, 隨之該公司在2020年賣個了IDE集團。在IDE集團,Adam負責集團網路,託管業務以及管理服務部門的轉型,並成功使得該部門業務在2021年賣給CloudCoCo. 縱觀Adam的職業生涯,他各種類型的公司的銷售,企業治理以及領導力方面積累了豐富的經驗,取得了驚人的成果,並提升了公司組織架構。

Adam擁有澳大利亞澳大利亞管理學院MBA學位以及英國埃克斯特大學運營與工藝榮譽學士學位。

於 Global Switch 的職責

在擔任集團倫敦執行總經理期間,Adam負責管理Global Switch 倫敦公司,包括管理維護倫敦園區業界最佳運營環境,管理業務拓展和推動新的計畫包括倫敦北翼的重新開發和電力改善工程,還有計劃的倫敦南翼和东翼项目開發工作,此專案可以使得倫敦南翼新增25,000平方米的面積以及40MVA的可用電力供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