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ley Muldoon

Ashley Muldoon

行政總裁

Ashley於2020年加入Global Switch,擔任首席運營官,並於2024年被任命為首席執行官。 他擁有超過30年的數據中心和房地產經驗,包括管理國際業務。

職業生涯

加入Global Switch之前,在22年的職業生涯中,Ashley曾在Multiplex公司(一家全球建築企業)擔任首席執行官達12年。擔任首席執行官期間,他負責統管Multiplex公司在英國、中東和加拿大的投資組合業務。

2020年,Ashley加入Global Switch,擔任首席運營官,負責推動數據中心的運營績效,並專注於業務發展和多個高密度電力項目的順利交付。 他還負責監督所有新項目的開發工作,並指導Global Switch在所有業務領域的IT戰略。

於 Global Switch 的職責

作為首席執行官,Ash與董事會共同製定公司的發展戰略,並據此負責確定Global Switch的長期和短期目標。 他領導執行團隊,監督公司經營計畫的落實情況,並與高級管理層密切合作,確保實現每年的經營目標。 Ash負責Global Switch股東和員工之間的溝通,建立並發展與公司主要利益相關各方的良好關係。 他負責推動企業文化建設,維護並提升Global Switch的品牌和聲譽。 Ash負責確保各位董事持續瞭解外部和內部競爭格局,業務拓展機會,客戶關係、市場變化、數據中心運營環境的新發展以及法律管制環境等方面的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