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ce Claassen

Bruce Claassen

集團財務總監

Bruce於2023年加入Global Switch,擔任集團財務總監。基於身後的FP&A行業背景,Bruce在領導和實現全球性公司和私募股權公司支持企業變革和轉型方面擁有超過20多年的行業經驗。

職業生涯

Bruce最初在南非獲得建築師資格,通過BDO獲得英格蘭和威爾士特許會計師協會的特許會計師資格,這為他的持續金融職業生涯奠定了基礎。 Bruce相繼在總部位於英國的眾多國際公司中擔任財務規劃和分析, 財務整體管理和投資者關係團隊領域擔任領導職務。

基於積累的多年豐富經驗,他將重點轉移到於正在經歷重大變革的公司合作,特別是私募股權公司支持的業務。他負載Worldpay集團的財務規劃和分析工作,同時在Worldpay成功IPO之前從事賣方財務工作。他隨後加入了Towergate Insurance公司,成為轉型團隊的一員,負責穩定業務和重組財務,促進向擴大的股東集團成功出售部分產品。 Bruce領導了Reckitt 公司以170億美元收購美贊臣的財務整合,隨後領導了集團全球報告結構和盈利能力指標的重新設計。在加入Global Switch之前,他負責RAC公司所有集團財務管理,並幫助在不景氣的市場下實現了持續的兩位數增長,從而成功地將公司部分資產出售給擴大的股東集團。

於 Global Switch 的職責

Bruce是高級管理團隊的成員,負責領導集團的整體財務規劃和分析,集團財務控制和系統團隊以及歐洲和亞太地區的所有區域現場財務團隊。這些團隊共同負責所有內部管理報告、外部法定報告、股東支持、績效分析,以深入分析戰略性多年期選擇、強大的財務控制以及與運營、商業和交付同事的業務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