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on Reid

Damon Reid

集團亞太地區執行總經理

Damon 於 2007 年加入 Global Switch,擔任悉尼數據中心運營經理,並於 2016 年開始兼任集團亞太區执行总经理。

職業生涯

在Damon出任目前的 Global Switch 職位之前,他於 2011 年被委任為悉尼的董事總經理。在擔任集團亞太地區商務總監之前,Damon 負責確定亞太地區的新業務拓展機會,並提升 Global Switch 的產品及所提供的服務。他的前一個職位是悉尼數據中心的商務經理,運用了在銷售及營銷方面的豐富經驗領導悉尼數據中心迅速擴展。Damon 於 2007 年以營運經理首次加入 Global Switch,在擔任區域商務總監之前負責銷售及營銷、客戶服務及營運。

於 Global Switch 的職責

在擔任集團亞太區執行總經理期間,Damon 領導 Global Switch 亞太地區數據数据中心的總經理,進行 Global Switch 在此區域的業務開發和後續拓展,同時負責一個計畫的持續改進,確保在各個關鍵運營區域之間分享最佳實踐,例如:客戶服務、關鍵環境和傳輸。

Damon還是Global Switch Australia Holdings Ltd.的執行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