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e Burton

Dave Burton

集團信息總監

Dave 於 2021 年加入 Global Switch,擔任信息部集團總監,他擁有 20 多年的行業經驗以及在運行企業級轉型計劃和管理全球規模運營方面的良好記錄。

職業生涯

在加入 Global Switch 之前,Dave 的最新職位是美國大型雲計算和虛擬化技術企業 VMware 的歐洲、中東和非洲首席信息官,負責 40 多個國家/地區的 IT 交付。在此之前,Dave 是聯合利華公司職能、研發和英國和愛爾蘭的首席信息官,負責 IT 交付。他還在公司擔任過其他職務,包括全球數字服務總監,他改變了聯合利華的數字產品組合,以及全球 IT 審計主管和項目總監,他一起收購了英國和愛爾蘭的企業,並領導了公司總部搬遷事宜。

於 Global Switch 的職責

Dave 負責 Global Switch 的所有全球信息和技術運營以及我們的數字戰略。他與公司內的各種利益相關者密切合作,維護並不斷改進公司範圍內的集成信息管理系統,以支持業務運營標準、流程、程序和認證。其核心是推動我們強大的商業智能議程,為整個集團的戰略和發掘機會提供信息。他還負責監督 Global Switch 的信息和網絡安全,確保我們的系統和數據的安全始終是重中之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