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Doyle

David Doyle

首席財務總監

David 於2014年加入Global Switch,擔任首席財務官一職,擁有約30年的財務專業知識,積累自多家金融和房地產公司,並於2016年加入董事會。 他在領導戰略和運營業務變革方面具有卓越的記錄,並擁有廣泛的股權和債務資本市場經驗。

職業生涯

在加入 Global Switch 之前,David 是 Atrium European Real Estate 的首席財務總監,負責該公司的所有金融事務,包括股票和債券資本市場活動。

David 的事業始於安達信會計師事務所,於 1990 年獲得特許會計師資格,並隨後成為倫敦金融市場團隊的高級經理。於 1996 年,他加入保誠集團並隨後被委任為企業融資部主管,所負責的項目當中包括通過談判成功達成約 10 億英鎊的交易。David 於 2003 年離開保誠集團後,多次出任不同企業的首席財務總監一職,其中包括 Egg Plc,他的全權負責財務、法律及公司秘書事務;於Colliers CRE Plc,他是負責監督集團的收購項目的主要董事 ,並適時更新修訂策略、風險及營運管理過程;以及於 Prologis 任職期間,他領導歐洲十個國家的財務團隊,負責公司會計、規劃及分析,國庫券、稅務、房地產投資及發展會計。

於 Global Switch 的職責

David 是執行委員會的成員,負責本公司的所有金融、法律和人力資源事務,包括呈交和報告財務資訊、資本市場交易、收購,保持有效而穩健的財務控制,領導本地和集團金融團隊、訴訟和糾紛管理、高級管理人員招聘、員工薪酬以及人力資源政策和程式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