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ek Allen

Derek Allen

運營工程和技術服務總監

Derek擁有逾30年的數據中心行業經驗,2012年加入Global Switch 並於2022升任集團運營工藝和技術服務總監。

職業生涯

Derek 在運營大型數據中心方面擁有廣博的專業知識。 他主導了標準化和最佳實踐運營程式的引進專案,並且一直負責多個重大的數據中心建設專案。 在加入 Global Switch 之前,Derek 在 Cable & Wireless Worldwide 工作,擔任數據中心發展主管。 Derek 職業生涯的前 22 年一直效力於英國電信集團,積累了全面的工程和設施專業知識。

於 Global Switch 的職責

在 Global Switch,Derek 負責數據中心設施的可靠性和性能表現, 他與設計和交付團隊緊密合作,確保數據中心和新開發項目設計冗餘得以體現。 他同時也參與設施設備的去風險化工作,目標是在預計設備生命週期內最大化設備可靠運營。

Derek 是TechUk數據中心委員會Global Switch代表,為英國數據中心相關活動建言獻策,他同時也是歐洲數據中心協會政策委員會(達標歐洲商業數據中心運營者團隊的利益)的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