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ot Dittes

Elliot Dittes

集團交付總監

Elliot 於 2022 年加入 Global Switch,擔任交付部門總監,Elliot 擁有 17 年領導大型標誌性建築項目交付驕人業績。

職業生涯

在加入 Global Switch 之前,Elliot 是 Multiplex Construction 的項目總監,專注於切爾西軍營重大升級項目,這是倫敦歷史悠久的 12.8 英畝軍事基地,他負責統籌整個項目交付,包括項目團隊管理、設計管理和損益.他還帶領 Multiplex 的團隊為高盛在倫敦完成了具有里程碑意義歐洲總部的項目交付。他曾在澳大利亞跨國建築、房地產、投資和基礎設施公司 Lendlease Developments 擔任高級項目工程師,負責亞太地區的各種商業項目。

Elliot 擁有悉尼大學的機械工程學士學位,還擁有悉尼科技大學的房地產開發碩士學位。

於 Global Switch 的職責

Elliot 領導著一支由專業人士組成的全球團隊,負責項目交付的各個方面,包括施工前分析、設計管理、採購、供應鏈管理、項目管理、成本管理、質量保證和項目移交。他熱衷於優化基礎設施和系統的效率和性能,並積極推動團隊之間的密切合作,以確保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高質量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