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ghainn Calder

Eoghainn Calder

首席法律顧問

Eoghainn 於 2020 年加入 Global Switch,擔任首席法律官,為公司帶來其在法律領域超過 25 年的寶貴經驗。

職業生涯

在加入 Global Switch 之前,Eoghainn 曾在倫敦高盛法律部門擔任總經理,負責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的投資銀行部門。Eoghainn 在以下領域擁有豐富經驗:法律風險監管和管理、股權和債務資本市場交易的執行,包括 IPO、增發、配股、ABO 和大宗交易、IPO 前私募、債券和跨境並購。

在此之前,他曾在全球律所年利達(Linklaters)接受培訓並工作,並分別在倫敦、紐約和聖保羅的辦事處工作。

Eoghainn 擁有愛丁堡大學西班牙語碩士學位,並在蘭卡斯特蓋特法學院通過了律師協會最終考試。

於 Global Switch 的職責

在擔任首席法律顧問期間,Eoghainn 在與企業發展和擴張的相關任務中扮演關鍵角色。他在歐洲和亞太地區的主要法律和監管問題上為董事會和高級管理層提供建議,履行公司秘書的職責,確保公司的高效管理,特別是在合規和管治方面。Eoghainn 也是執行委員會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