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édérick Coeuille

Frédérick Coeuille

法國巴黎董事總經理

Frédérick在IT,電信與數據中心行業擁有逾25年的相關工作經驗。他於2021年加入Global Switch,擔任法國巴黎區域董事總經理。

職業生涯

在加入Global Switch 之前,Frédérick曾任Zayo公司歐洲區機櫃託管業務總監,Zayo是一家美國通訊基礎設施服務提供商,他還曾在此公司擔任運營總監和法國區董事總經理等職務。Frédérick作為領導法國區數據中心業務的主管,他極其豐富和廣泛的經驗涵蓋項目管理,銷售,交付以及運營等不同領域。他並且具有開拓新業務和與客戶公司決策層保持良好關係的卓越記錄。

於 Global Switch 的職責

Frédérick還曾在以下公司擔任不同職位。包括硬件轉售商Aciernet的運營總監; 網站託管公司Internet FR的首席執行官;之前也擔任數據中心服務提供商的售前工程師;以及曾在Orange-阿爾卡特等公司負責網絡部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