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vin Greer

Gavin Greer

集團採購總監

Gavin於2015加入Global Switch, 擔任集團採購經理,並於2018年升任集團採購總監。

職業生涯

Gavin在招標、採購、合同談判和供應鏈管理方面積累了廣泛的專業知識,並參與了英國,巴黎和迪拜的項目。在加入Global Switch之前,Gavin是BP勘探公司的採購和供應鏈管理專家,作為Global Subsea Group的成員,他負責海底生產系統採購和售後支持服務。在此之前,Gavin曾在中東擔任中國石油的高級合同專家,在那裡他標準化了項目合同流程和程序,以符合最佳的國際慣例。 Gavin的職業生涯始於Kellogg Brown and Root 公司(現為KBR),這家美國公司是世界首屈一指的工程、採購、建築和服務公司之一。

Gavin畢業於格拉斯哥大學,獲得電子和電氣工程學位,擁有英國和法國雙重國籍。

於 Global Switch 的職責

Gavin負責Global Switch歐洲和亞太地區數據中心的所有採購目標和活動,包括與戰略合作夥伴的標準合同談判,新項目主要設備的直接採購,現場維保服務合同,生命週期更換以及採購流程和程序的製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