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s Leuchters

Jens Leuchters

董事總經理,法蘭克福

Jens於2023年加入Global Switch,擔任Global Switch法蘭克福董事總經理,他擁有逾30年的資訊與通信技術和數據中心行業經驗。

職業生涯

在加入Global Switch之前,Jens是一家德國運營商中立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董事總經理,其主要職責包括改善財務業績、業務發展、業務運營、主機代管和邊緣數據中心擴張以及組織轉型和重組。 在此之前,他是NTT歐洲網路服務高級副總裁,負責整個IT業務線,包括網路服務、數據中心和雲服務。 在NTT任職期間,他還是中歐和東歐的區域總經理,負責銷售和行銷以及網絡和數據中心服務。 Jens還曾在Interoute Germany、Completel、Manpower和RSLCOM Deutschland GmbH擔任過各種職務

Jens是德國人,擁有Warner Von Siemens Schule Frankfurt工程學士學位。 他代表Global Switch作为德國數據中心協會(GDA)和歐洲最大的互聯網行業協會ECO的會員

於 Global Switch 的職責

作為法蘭克福董事總經理,Jens負責管理我們的法蘭克福園區,監督業務發展並維護一流的運營環境。 法蘭克福園區提供約29000平方米的空間,園區市電28MVA,是一個關鍵的連接和雲中心,為一些世界領先品牌提供了訪問DE-CIX、各種國際和地區運營商、ISP和領先的雲提供商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