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 Arnold

Jon Arnold

集團戰略客戶關係總監

Jon 於 2022 年加入 Global Switch,擔任戰略客戶和網絡集團總監,在領導跨國團隊以推動數據中心和託管服務行業的銷售和收入方面擁有超過 25 年的經驗。

職業生涯

在加入 Global Switch 之前,Jon 曾擔任倫敦數據中心的董事總經理,在那裡他建立了品牌,發展了業務,並於 2022 年成功將其出售給了一家私募股權基金。此前,他曾擔任英國 Daisy Group 的企業銷售總監最大的獨立電信和雲公司,在此之前,他曾擔任英國另一家獨立電信公司 Azzurri(現為 Maintel 的一部分)的全國客戶銷售總監,為客戶提供統一通信,在那裡他不斷提高增長和客戶滿意度。

Jon 擁有謝菲爾德哈勒姆大學的商業研究工程學士(榮譽)學位。

於 Global Switch 的職責

Jon 負責戰略客戶關係團隊。他的主要重點是增加主要客戶的業務,確保他們了解我們所有的位置(現有的和計劃的)、我們的產品和服務,以及定位我們的產品以滿足他們的特定需求。他還負責 Global Switch 的網絡和連接戰略,包括集團層面的物理基礎設施和商業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