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Simpson

Kate Simpson

集團人力資源總監

Kate 於 2022 年加入 Global Switch,擔任人力資源集團總監,在多個領域擁有 20 多年的經驗。

職業生涯

在加入 Global Switch 之前,Kate 在零售、製藥、金融服務和人事部門擔任過各種職務,在各個層面開展業務以推動重大變革計劃,包括併購、業務轉型和周轉、快速增長和重組。

Kate在 ASDA 沃爾瑪開始了她的人力資源職業生涯,隨後在時尚界擔任了各種人力資源職務,包括原則、倉庫、綠洲和 Gap。凱特隨後在 Direct Line Insurance Group 從蘇格蘭皇家銀行撤資期間轉到 Direct Line Insurance Group 工作,並領導了大約 3,000 名員工的大規模組織重組和諮詢變革。此後,Kate 加入 Omega Pharma 以製定 HR 戰略,並支持其發展,隨後被 Perrigo PLC 收購,Kate 是該公司的 HR 商業主管,並領導 1,000 多名英國員工的組織發展戰略。隨後,Kate 轉到 Staffing 360 Solutions,作為人力資源高級副總裁,她領導內部計劃和發展戰略,並擔任國際公平和包容官一職。

Kate 獲得了多項人力資源和心理測量資格,並且是一名合格的執行教練。

於 Global Switch 的職責

在 Global Switch,Kate 負責為所有 Global Switch 地點推動推進人才戰略的交付和實施。她與執行委員會、高級領導團隊和現場董事總經理密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