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l Gruber

Markel Gruber

馬德里董事總經理

Markel 自 2005 年加入 Global Switch 出任馬德里董事總經理一職。

職業生涯

在他的職業生涯之中,Markel 在與執行任務有重大關係的環境及人工智能的高精度運算技術方面累積了豐富的知識,同時受僱於全球各大公司。在加入 Global Switch 之前,Markel 曾為主要的 IT 製造商(包括 EMC, SUN Microsystems, NCR-Teradata, UNISYS 及 Burroughs)效力。他根據與執行任務有重大關係的環境(例如航空及公用設施)的高精度運算技術完成項目,並贏得歐洲、亞洲、非洲及南美洲的多家大客戶。

Markel 擁有 IT 專業的學士學位,以及 ESEM 商學院的工商管理學碩士。

於 Global Switch 的職責

自從加入 Global Switch 馬德里數據中心,Markel 已經將該中心發展為連接北美及南美地區,以及其他主要歐洲市場的重要網關。因此吸引了眾多客戶及合作夥伴(包括雲端服務供應商)希望利用該中心的豐富且緊密連接的生態系統發展他們的業務。Markel 負責營運環境,並致力於持續改進及監督團隊成功獲取全部關鍵 ISO 證書及 ISO 50001。

Markel 是 ASLAN 的主席。該協會成員包括網絡基礎建設供應商、數據中心、互聯網及電訊業者。同時他亦是 IT 理事會和商會的準會員,負責促進及鼓勵西班牙市場的 IT 業務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