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in Miklosko

Martin Miklosko

集團商務總監

Martin 於 2020 年加入 Global Switch,擔任歐洲商務總監,在房地產估值和投資方面擁有超過 15 年的經驗,並於 2021 年晉升為集團商務總監。

職業生涯

Martin 在房地產估值和諮詢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並且是公認的將數據中心作為房地產資產類別進行估值的專家。在加入 Global Switch 之前,他建立並成功發展了 CBRE 的專業數據中心評估團隊,成為業內首個此類團隊,隨後還領導了仲量聯行的 EMEA 數據中心評估職能。在擔任數據中心估值師期間,他為一系列運營商(包括 Global Switch)、投資者和資助者就收購、財務報告、融資和投資以及證券交易所上市和撤資等問題提供了建議。在 Martin 的職業生涯中,他還領導了 CBRE 的城市辦公室估值團隊和高力國際的跨境估值團隊。

Martin 擁有達勒姆大學的地理學(榮譽)學士學位,並且是皇家特許測量師學會的會員。

於 Global Switch 的職責

Martin 領導商業團隊,負責支持所有創收活動的分析和承保,以及處理相關的批準。這包括與客戶相關的活動,例如新合同、續簽和合同重組;和戰略資本項目,例如站點收購、新開發和現有數據中心的重建。他的其他職責包括整理和分析 Global Switch 與銷售和收入相關的績效數據、定期 KPI 的生成以及響應來自廣泛利益相關者的與商業績效相關的查詢。他同時還負責管理及提供集團的投資物業估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