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omi Hu

Naomi Hu

集團市場營銷總監

Naomi 是一位具有深厚國際背景的經驗豐富的營銷人員,於 2021 年 2 月加入 Global Switch,擔任集團營銷總監。

職業生涯

Naomi 從中國電信國際加入 Global Switch,擔任區域營銷和傳播總監(歐洲和英國)。 Naomi 負責協調中國電信(歐洲)的銷售和營銷工作,以推動收入增長並支持渠道合作夥伴關係。作為她職責的一部分,她建立並管理了一支國際營銷專業團隊,以支持 20 多個國家的營銷工作。在加入中國電信國際之前,Naomi 曾擔任經濟學人雜誌下屬公司 EuroFinance 的營銷經理和金融時報的高級營銷主管。她還完成了多項法律任務,並在蘭開斯特大學獲得了法學碩士學位。 Naomi 會說英語、日語、普通話和廣東話。

於 Global Switch 的職責

Naomi 負責為潛在客戶提供以客戶為中心的有針對性的業務營銷,以促進整個集團的收入增長,同時顯著提升公司在英國、歐洲和亞太地區目標客戶領域的知名度。 Naomi 與集團戰略客戶、區域集團董事、董事總經理和銷售團隊密切合作,以提供新的和增加的收入流和銷售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