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Everett

Paul Everett

高級安全顧問

作為一名擁有豐富經驗的高級安全專家,Paul 於 2022 年加入 Global Switch,擔任高級安全顧問,他擁有 30 多年的調查和企業安全經驗。

職業生涯

在加入 Global Switch 之前,Paul 是 BP 的數字安全運營中心全球負責人,負責公司全球信息和數據系統的持續網絡監控和防禦。 Paul 還在公司擔任物理安全方面的高級安全職位,設計和實施針對安全挑戰的定制解決方案,包括為其數據中心、服務器機房和 ICS 控制室開發安全標準。在此之前,保羅是英國國家反恐協調中心的負責人,在那裡他領導和指導了一個多機構國家單位的設計、建造和開發,與警察、IT、政府和軍事專家合作。

Paul 擁有布魯內爾大學的情報和安全研究碩士學位(優異),並且是特許經理人協會的特許研究員。

於 Global Switch 的職責

Paul負責在全球範圍內提供安全保障、政策和實踐的整體控制方面的建議、內部諮詢支持和指導。他的職責涵蓋持續改進安全的各個方面,包括物理、技術、人員、數據和網絡,他還領導安全文化和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