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 Sheffer

Phil Sheffer

集團關鍵環境總監

Phil 於2022年加入Global Switch, 擔任歐洲區關鍵環境總監,后升任集團關鍵環境總監(新職位)。 Phil 擁有25年運營現場和生產設施的關鍵任務管理經驗。

職業生涯

加入Global Switch 之前,Phil 在一家領先的能源和危險工業品資產管理公司PX集團擔任工藝部門主任,領導集團整個工藝功能部門, 負責工藝和運營風險以及國際和國內合規性管控。 Phil 還曾在Sembcorp 發電和基礎設施管理部門、在px集團油氣和發電部門、力拓集團鋁熔部門、Johnson Matthey公司稀有金屬精煉部門和Avery Dennison製造部門擔任高管職位。

Phil畢業於華威大學,獲得機械工藝榮譽學位。

於 Global Switch 的職責

Phil 負責為Global Switch 全球網站的管理層和雇員就健康和安全,運營和關鍵環境管理提供戰略指導和意見。 他和他的團隊使用最佳運營和連續性提升框架確保人員的競爭力和安全,數據中心資產的安全和可靠性以及系統和程式的效力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