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é Olde Olthof

René Olde Olthof

阿姆斯特丹董事總經理

René於2023年加入Global Switch, 擔任阿姆斯特丹董事總經理。 René 擁有約22年的IT和數據中心行業經驗。

職業生涯

在加入Global Switch之前,René是Ocom集團下一家歐洲運營商中立數據中心供應商的總經理,負責土地資訊搜集和收購、政府機構談判、設計和開發房地產和數據中心模型,搜集和敲定新的供應商。 在此之前,René曾在一家行業領先的LaaS 和雲公司Leaseweb擔任首席運營官。 René具有豐富的運維經驗,跨域的核心管理和領導能力以及在數據中心和網路管理,數據中心設計以及專案管理方面有獨到的見解。

René是荷蘭本地人,擁有格羅寧根大學商業管理學位,可以講荷蘭語,英語和法語。

於 Global Switch 的職責

René負責Global Switch 阿姆斯特丹數據中心商業和運營管理。 同時他也負責Global Switch 第十四個數據中心-阿姆斯特丹東翼項目開發工作,此專案新擴容面積3.2萬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