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ence Teo

Terence Teo

董事總經理 新加坡

Terence於2023年加入Global Switch,擔任新加坡董事總經理,Terence擁有約20年專注於雲、安全和網絡方面的業務和行業管理經驗。

職業生涯

加入Global Switch之前,Terence曾任Zenlayer公司(一家邊緣計算和軟件定義網絡提供商)亞太區董事總經理,負責銷售、工程和運營團隊。 在此之前,Terence曾在塔塔通信公司工作16年,擔任過各種領導職務,在那裡他領導發展了塔塔在亞太地區的數據中心、企業、服務提供者、超大型企業和媒體娛樂業務。

Terence擁有南洋理工大學通信軟件與網絡專業的碩士學位。 他還擁有新加坡國立大學資訊系統和計算機科學學士學位。 2023年,Terence還完成了由沃頓商學院和IESE商學院聯合頒發的GCP全球首席執行官課程。

於 Global Switch 的職責

Terence負責管理Global Switch新加坡的兩個數據中心。 Global Switch Tai Seng是亞太地區連接最好的建築之一,也是該地區唯一一個可以直接接入多個主要國際海底電纜系統的數據中心。

Global Switch新加坡第二個數據中心-兀蘭數據中心位於新加坡北部。 這個25000平方米的數據中心為Tai Seng密集的生態系統提供了多種連接選項。 兀蘭數據中心獲得了LEED金級認證,獨立驗證PUE值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