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杰

余傑

集團總監,内部審計

余傑於2019年加入Global Switch,擔任財務規劃與分析總監一職,擁有近10年的財務相關經驗,並於2023年轉任至現任職位。

職業生涯

在加入Global Switch之前,Yu Jie曾擔任江蘇沙鋼集團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沙鋼商貿有限公司的副總經理職務。 沙鋼商貿有限公司是中國最大的私營鋼鐵企業之一,也是一家財富500強企業。 在該職位上,他負責財務部、風險管理和審計部、行政和人力資源部的工作。 此前,Yu Jie曾在沙鋼國際(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擔任副總經理和高級業務經理職位。

Yu Jie於2019年加入Global Switch,擔任財務規劃與分析總監一職,負責集團範圍內的財務規劃、預測、報告和分析工作。

Yu Jie獲得了上海高級金融學院金融工商管理碩士學位,上海交通大學碩士學位,並持有特許金融分析師(CFA)、特許註冊會計師(ACCA)和金融風險管理師(FRM)資格證書。

於 Global Switch 的職責

Yu Jie負責集團範圍內的內部審計工作。 他管理內部流程審計和效率改進。 此外,余傑監測和對標的績效,不僅在內部,還在外部,推進環境、社會和治理(ESG)倡議,並通過優化人力資源流程來增強組織實力。